当前位置:首页 >> 快递新闻
 
河北涿州申通王惠贤荣登 “2019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光荣榜
发布时间:2020-06-19 20:36

河北涿州申通王惠贤荣登 “2019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光荣榜   619,由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9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视频报告会在线举行。作为河北唯一获此殊荣者——河北涿州申通快递总经理王惠贤在线与网友分享了自己平凡岗位上的暖心故事。 

   据了解,涿州申通在王惠贤的带领下,15年如一日热衷公益事业,以小善聚大爱,把“爱”打包,“快递”到千家万户,志愿服务总时长达到6万多小时,打造出一系列践行企业责任、用爱反哺社会的品牌公益活动。设立“一分钱爱心捐款箱”,每收一个快件,就拿出一分钱捐助白血病患者,累计捐助10余万元。启动“爱心衣架·申通行”公益活动,在遍布城区乡镇的快递网点设置27个爱心衣架,供过往行人随意取用,受益人数达13万人。每年夏季,打造“爱心冰柜”,为快递员、环卫工、交警、出租车司机提供免费冰饮和防暑药品,把休整港湾安在所有劳动者身边。成立“爱心快递驿站”,快递小哥变身志愿者,在分发派送快件的同时,及时了解家庭困难,力所能及开展志愿帮扶。

河北涿州申通王惠贤荣登 “2019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光荣榜   此次“2019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经过网上投票、公众推选、专家评议等环节,共推选出50名候选人。王惠贤凭借自己创业者守初心,怀善者传爱心的暖心故事从中脱颖而出,成为河北邮政快递业唯一获奖者。

   爱是给予,王惠贤把这当作了她一生的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努力奋斗创造了非凡的成就,用恒心将“小作坊”发展为现代化快递物流企业,用爱心回馈社会十余载的“勤劳的小蜜蜂”;在先进的思想引领下,企业红红火火;在浓浓的情怀浸润中,企业内外流淌出沁人心脾的芳香。

   感动交通人物,何止感动交通?如今,感动已变成了一把火,燃起了新时代红色的交通精神、中国精神。王惠贤先进的思想、感人的事迹、醉人的情怀,如随风飘扬的旗帜,为全国邮政快递业注入了自信与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交通人挥洒汗水,拼搏奉献,开启了交通强国建设的新征程。

   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建设交通强国的战略路线,邮政强国是交通强国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邮政快递业的我们,应该以王惠贤为榜样,胸怀大爱,乐善好施,勇于担当,不负韶华,感动邮政快递业暖社会,传递爱心正能量。努力为推动邮政快递体系建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助力邮政快递业大省迈向邮政快递业强省贡献自己的行业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