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现场测评品牌快递企业负责人履职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26 17:24

    3月22日-24日,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派出两组人员分别对邮政、顺丰、京东、中通、敦豪等12家省级品牌快递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对品牌快递企业负责人履职评价是省邮政管理局交办省快递行业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本着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原则,各组主要就《河北省网络型快递企业品牌负责人履职情况评价表》(共7大类48项指标)中的4大类28项细化指标进行检查测评。各企业积极主动配合,提前做好相关资料准备,向测评组人员逐项介绍企业工作情况。测评组深入各企业中转场地、网点,了解一线快递从业人员工作日常,对测评指标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量化打分。

    河北省网络型快递企业品牌负责人履职评价是提高行业治理水平,强化政府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确保政令畅通的一项重要措施。本次现场测评完成了快递从业人员权益保障、发展能力、绿色环保、安全生产等4大类指标的评价,之后,将由省邮政管理局对其余3大类20项指标进行打分,最终汇总得出品牌企业负责人履职评价结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