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社会组织一元捐”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时间:2020-09-23 14:45

 

微爱扶贫活动颁奖现场
微爱扶贫活动颁奖现场


    9月22日,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慈善联合基金会召开微爱扶贫阶段性总结交流会。会上,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郭百服对微爱扶贫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取得阶段性优异成绩的社会组织进行了表彰;优秀社会组织代表进行了大会发言。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获得了四个奖项中的三项。分别是“微爱扶贫助力顺平”公益项目(即“社会组织一元捐”活动)“最具实力公益伙伴”“最具人气公益伙伴”“最具公益担当者 ” 三项荣誉称号,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作为优秀社会组织代表之一作了大会发言。

    自9月4日,在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暨各市协会电视电话会议上对“微爱扶贫”“社会组织一元捐”活动进行宣传动员后,各市协会、各快递企业积极组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用自己的善举扶危助困,体现了河北快递行业的良好风貌。

    截止9月23日,全行业组建捐款团队113个,参与人数7179人,筹集善款21194.23元。其中,河北省邮政公司捐款人数和金额遥遥领先,发挥了国有企业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目前,活动仍在继续,各企业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活动的宣传发动工作,让所有快递从业人员了解活动、参与活动,汇聚起行业10万人的磅礴力量,共同助力我省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共同为贫困地区脱贫撑起一片蓝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