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省委书记王东峰肯定快递小哥在疫情防控中保障群众生活的重要作用
发布时间:2021-01-13 17:50

     1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针对疫情防控保障群众居家生活正常需要,深入石家庄市暗访检查冬季供暖、电力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等情况。在桥西区北国超市前,王东峰看到不少快递员已经开始在街头穿梭忙碌。他随机同一名快递员交流,询问工作情况,向快递哥表示慰问和敬意。

     王东峰指出,在疫情防控中,快递哥不惧危险,逆行出征,为保障群众生活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注意保暖,严格自身核酸检测,加强防护,对快递物品及时消毒,人物同防,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河北局表示,将认真落实省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导快递从业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邮政快递业生产操作规范建议(第六版)》,切实加强自我防护和快件消毒,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迅速、准确、便捷的寄递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