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最新动态
 
河北局主要负责人赴一线调研疫情防控和快递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18:7

     1月10日,河北局主要负责人深入石家庄裕华区顺丰速运石家庄分公司雨润营业部和京东信诚石家庄分公司仓顺营业部,慰问坚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快递企业干部职工,转达省委王东峰书记和省政府许勤省长对快递行业的关怀和期望,要求企业按照国家局、省局工作部署,不惧危险,共克时艰,做勇敢的逆行者,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快递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千家万户提供绝对安全、迅速便捷的服务。 

     在企业营业点部,穿梭忙碌的快递小哥都戴着口罩和防护手套,门口摆放着测温隔离桌,张贴了河北健康码,空气中弥散着消毒水味道。调研组询问了员工防护措施、快件特别是冷链消杀及用户到店服务情况,叮嘱他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定期做核酸检测,保障自身防护绝对安全和快件绝对安全,人物同防,采取无接触配送,切实为老百姓提供绝对放心的快递服务。调研组对一线快递小哥表示深切关心,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要求企业做好员工后勤保障,关爱措施要到位。 

     企业表示,一定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快递生产作业操作规范,更好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配送服务,春节不停工,服务不打烊,让市民感受到快递的安全、便利和温暖,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