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最新动态
 
河北局联合团省委深入开展关爱快递员“暖蜂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31 16:4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爱快递小哥重要指示精神,1月26日,河北局联合团省委开展了关爱快递员“暖蜂行动”,组织爱心企业为邮政快递业青年捐赠了消毒液、口罩、手套方便面、牛奶、暖贴等价值110万元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在严寒中为快递小哥送去一份关怀与呵护。 

     开展“暖蜂行动”是进一步激励全省邮政行业从业人员发扬“小蜜蜂”精神,深刻理解“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职业内涵的专项行动。通过开展关爱快递员“暖蜂行动”让快递小哥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怀和温暖,努力在全社会营造理解、尊重、关爱快递员群体的良好氛围。  

     当前恰逢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快递小哥作为一线工作者,一直不惧危险,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优先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寄递,努力满足了群众基本生活寄递需求,在打赢河北疫情防控歼灭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河北局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拓展“暖蜂行动”内容,精心谋划宣传动员工作,注重挖掘特色亮点、感人事迹、正能量故事,努力把党的温暖传送到快递员心坎上,确保关爱快递员“暖蜂行动”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