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最新动态
 
河北省副省长丁绣峰调研指导石家庄市快递物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4 13:53

     1月30日下午,河北省副省长丁绣峰带领省交通厅、省邮政局、石家庄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到快递营业网点、分拨中心等地现场调研快递物流业复工复产情况,召开座谈会了解邮政、顺丰、韵达、中通、圆通等快递物流企业面临的困难,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丁绣峰对快递企业克服重重困难、主动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和保障民生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丁绣峰强调,要坚持精准施策,落实各项防护措施,通堵点解难题,做好工作统筹,加快快递物流业复工复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活需求。要制定方案、完善措施,在严格防护、做好消杀、满足防疫条件、确保绝对安全的前提下闭环启动地处高中风险地区的分拨中心和邮政快递营业网点。要做好交通运输保障,科学规划路线,确保邮政快递转运网络畅通。要系统宣传河北产品、邮件快件、运输车辆、从业人员的安全保障措施,加强对电商平台的正面引导,消除电商和民众对 寄递环节的安全顾虑。要关心关爱从业人员,强化人物同防,做好跟踪监测,保障合法权益。

     河北局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落实省领导的调研指示精神,督促指导企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范,认真做好生产作业场所和全流程通风消杀,精准服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寄递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