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最新动态
 
河北省邮政快递行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8-05 15:7

河北省邮政快递行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7月30日,省快递行业协会联合河北省邮政管理局共同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河北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王英杰作宣讲报告。省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王英杰教授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从“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充满信心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努力”“明确了‘一个主题’,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创造 ”“首次鲜明提出了‘32字’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等4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及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思路清晰、层层递进、论述深入、论据充分、精彩纷呈、通俗易懂,帮助与会人员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报告会要求,全行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发扬好伟大的建党精神,在学习中提振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志气、勇气和骨气。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全力做好快递进村、行业安全保障、行业绿色发展、快递小哥的权益保障等重点工作。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建成护城河,服务京津冀,领先邮政业”为目标,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贡献行业力量。 

    报告会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邮政管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省快递协会负责人,主要品牌快递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安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部分县级机构党员干部,市级主要品牌快递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