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最新动态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22:0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
    8月25日,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召开了第三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疫情原因,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协会上半年工作报告,审议接收了5家新会员,通报了2020年河北省品牌企业负责人履职评价结果,表彰了快递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答题活动优胜单位。  

    省邮政管理局金达旺副局长作讲话。讲话充分肯定了行业及协会上半年工作,鼓励大家蓄力前行、不懈奋斗。要求各单位在下半年工作中,要坚持统筹协调原则,进一步增强发展与安全的统筹协调能力,统筹做好安全保障、快递进村、快递小哥权益保障、省协会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全省邮政快递业“建成护城河、服务京津冀,领先邮政业”目标的早日实现。

    刘荣国会长工作报告中,在总结行业和协会上半年工作和分析存在问题的基础上,重点安排部署了下半年要做好的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动行业党工团建设;二是完善行业自律机制,推动企业依法依规治企,构建快递行业高效能治理体系,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三是集中力量,持续推进快递进村、绿色发展、安全治理等行业重点工作;四是持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搭建会员企业服务平台,进一步推进县级协会建设,整顿会员秩序,促进协会各项工作上台阶。

    河北省邮政管理局张向华副主任、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全体人员;各市邮政管理局主管局长、各市协会负责人;各常务理事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