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最新动态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召开首次会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0:58

     协会


      10月14日下午,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会长办公会议,对近期省协会有关工作进行商讨。省协会全体副会长单位及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3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行业非公快递企业开展“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协会服务双十一旺季生产、会费改革内容进行了讨论;会议还通报了末端派费核算工作、“护城河”建设等情况。会长办公会强调了“二十大”全行业寄递渠道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严禁群体事件发生,关心关爱从业人员群体等内容。全体会长单位和秘书处工作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高质量发展内容。

      此次会议是省协会首次召开会长办公会议。之后,协会将根据工作实际需要不定期召开,共同研究探讨省协会工作,共同商议行业发展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协会的民主办会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