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唐山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 看望慰问广大企业职工
发布时间:2020-02-19 16:28

唐山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 看望慰问广大企业职工      自湖北武汉发生疫情以来,唐山市总工会高度关注市快递行业发展和广大职工的健康安全问题,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姜广月和刘颖部长多次联系协会办公室,要求快递行业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做好行业广大从业人员的防护工作,确保广大企业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月14日,唐山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赵始洁主席代表工会组织冒雪赶赴唐山市申通快递公司总部驻地,走访慰问申通快递企业员工,为他们“雪中送炭”,及时送去了防护口罩、消毒液、护目镜等防疫物资,并转达了市总工会姜广月副主席的关心与慰问。

      当前,虽然我市大部分快递企业开始实现正常运营,但在当前疫情的影响下,广大企业职工的生命安全仍然是首要问题。工会组织要求,要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各项工作,在生产工作期间要做好企业员工的防护工作,全力防控疫情、保障人员安全;各企业要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结合实际制定复产复工预案,要科学有序做好恢复生产工作,确保各项防治措施的落实到位;在市邮政管理局的领导下,要主动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合力,群策群力、共克时艰,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