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爱心接力、驰援接续、共战新冠、战斗到底 全面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发布时间:2020-02-19 16:58

爱心接力、驰援接续,共战新冠,战斗到底 全面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唐山工人医院作为河北省省级院士工作站,是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友好对接单位。自湖北武汉爆发疫情以来,唐山工人医院第一时间驰援武汉,唐山市邮政管理局作为工人医院的友好单位,带领广大邮政快递企业主动承担起驰援武汉寄递物资的保驾护航任务。元月26日(正月初二)起,唐山工人医院多批次驰援同济医院寄递物资:医用护目镜50套、分体防护服50套、医用乳胶手套1000付,医用防护口罩2000只等医用防护用品;连续派驻援鄂医护人员7名,及时为河北省援鄂医疗队员寄递爱心包裹,全力做好后勤保障……

      值此疫情严峻高危态势,在抗疫前线的紧急时刻,唐山作为武汉的友好城市,唐山工人医院、市邮政管理局以及广大邮政快递企业密切协作,迅速反应,协调配合,积极应对。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工人医院胡万宁院长,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王景峰局长在现场一线共同调度指挥,指导寄递企业第一时间开通“绿色通道”及时把爱心、力量、人员、物资和信心……驰援给武汉,输送给武汉人民,为武汉人民加油鼓劲,给予武汉人民最大的关心与支持。唐山—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危难时刻,充分展现了唐山高度的无私奉献和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唐山与武汉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初心与恒心,充分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唐山工人医院和市邮政管理局的领导,谨遵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始终坚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始终牵挂着前方“战士”的“战疫”形势和情况,再三叮嘱党办、工会组织及业务处室,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湖北武汉抗疫战斗前线,对于宁晓辉、习骏、刘栓虎、李培、张云、亢瑞娜、张钊七名卫生战士来说,一件羽绒服、一个笔记本和一支笔都是紧缺的奢饰品,一个小小的体温计也是大家轮流着使用,90后护士习骏的双手已是长满湿疹,没有护肤品,更没有化妆品,面对潮湿和阴冷,面对防护服的厚重和闷捂,面对着每天需要抢救的危重患者……可想而知,我们的前线“战士”是何等负重!环境和形势是何等严峻。家里的亲人和医院的同事们为你们准备了速食、衣物和药品,市邮政管理局带领中国邮政、顺丰速运及时赶赴医院,为你们第一时间领得物品,争分夺秒为你们履行寄递手续,精心为你们包裹,申请“特事特办”,迅速开通“绿色通道”,积极为“爱心”保驾护航。爱心包裹,传递着后方亲人对你们的爱和温暖,寄托着早日平安凯旋的思念与愿景,更是唐山800万人民的重托与祝愿。疫情在蔓延,我们用爱在坚守,共同构筑坚固的人民防线,让我们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前方的战友们请放心,你们选择驰援疫情前线冲锋陷阵,我们在后方全力守护和保障。” 

      我们坚信,有我们伟大的祖国作坚强的后盾,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中华民族是历经磨难、百折不挠的民族,困难和挑战越大,凝聚力和战斗力就越强。”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有把握战胜疫情。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唐山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中国必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