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同舟共济,共抗疫情,河北百世快递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5 11:26

同舟共济,共抗疫情,河北百世快递在行动    疫情在延续,爱心不间断,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河北百世快递时刻准备着,迅速反应,主动出击,捐款、捐献抗疫物资,还有更多的免费运输服务…… 

    近日,河北百世快递收到消息:共青团邢台市委委托百世快递河北分公司运送抗疫物资到邢台14个县抗疫工作团委及一线指挥部,运送包括:消毒液、酒精湿巾等五万元抗疫物资。河北百世迅速做出相应,因邢台区域快递中转涉及邯郸集散仓和石家庄转运中心,在收到通知后,两个分拨第一时间做出安排,专人对接,从物资出发、运送等实施全程监控,确保安全,完好无损进入分拨。到达分拨后,对抗议物资进行清点,设立单独交接口,优先处理,及时中转。在全力做准备的同时,通知站点站点第一时间到达分拨进行清点装车。

    邢台各网点更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收到通知后,没有任何迟疑,准备出抗议物资专用运输车辆。到分拨后,大家齐心协力,将所有物资物资装上车。车辆开动的那一刻,他们的脸上充满了信心和自豪感,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义不容辞。满载着救灾物资疾驰奔向目的地,当天全部送到了相关配送点及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同舟共济,共抗疫情,河北百世快递在行动

    “疫情不除,百世不退”,抗击疫情是全社会的事,也是我们百世人的事,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百世人捐款、捐物,奋战在一线运送救灾物资,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