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北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金达旺一行赴河北中通管理中心开展“双十一”旺季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17:26

河北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金达旺一行赴河北中通管理中心开展“双十一”旺季调研慰问活动   11月11日18时,河北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金达旺等一行人抵达中通快递河北管理中心,管理中心总经理钱模勇及各部门经理陪同调研。

   金达旺副局长一行来到智能分拣中心,现场重点观摩了全自动分拣设备、安检设备投入使用情况,详细询问了旺季期间人员储备、车辆配置以及投递时限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要全力以赴打赢“双十一”之战,积极主动做好应对之策,切实保证“全网不瘫痪、重要节点不爆仓”;要规范操作,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快件“不抛扔、不着地、不摆摊”。

   金达旺副局长十分关注企业员工生活情况,要求管理中心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人文关怀,为员工生活提供便利,让员工在业务旺季也能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随后,河北管理中心负责人钱模勇总经理表示严格落实领导指示,将带领河北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努力实现“保畅通、保安全、保平稳”的工作目标。

   此次调研慰问不仅为一线员工带来了牛奶、面包、饮料、方便面等慰问品,也为快递从业人员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