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百世快递石家庄分公司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9 18:28

   按照河北邮管局、市邮管局、河北快递协会以及当地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近日百世快递石家庄分公司在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全力做好抗疫情、促经营、稳发展、保民生工作。

   一是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在202113日参加管局紧急会议后,第一时间启动了石家庄分公司疫情紧急防控预案,成立了以百世快递河北分公司总经理为小组组长的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疫情期间石家庄以及全省的全网的组织、指挥、落实、协调、保障工作。

百世快递石家庄分公司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建立沟通机制。每天召开防疫工作小组线上沟通会议,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跟进过程,交付结果,并实行日报表制度,全方位、无死角做好保障工作。

百世快递石家庄分公司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全员做好核实检测。截止118日,石家庄分公司所有员工已进行了三次核算检测,检测率100%,无疑似和确诊人员。

百世快递石家庄分公司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四是储备防疫物资到位。石家庄分公司积极储备防疫物资,第一批已到位,包括:口罩1万,消毒液2吨,泡腾片3万余,并每周定期采购,保障分拨日常消杀工作的正常进行。

百世快递石家庄分公司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五是全面做好防护消杀。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邮政快递生产操作规范建议(第六版)》文件内容,分拨、宿舍、办公室、食堂以及对进入园区车辆等每天进行两次全面消杀,人员每天两次测温,办公室每隔3小时通风一次;食堂安排分批次就餐,安排值班人员对每一位就餐员工进行测温和消毒,排队间隔1米,一人一桌,有效保障全员安全。

百世快递石家庄分公司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六是逐步回复运营。全面落实允许快递企业作为民生保障行业优先复工复产的政府批示,给员工办理快递企业复工证明及车辆通行证。石家庄分公司可随时上岗人员160人,运营正加速复工复产,不断提高运转时效,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快递寄递需求。

百世快递石家庄分公司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