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疫情下的“摆渡人” 最棒的那一抹红
发布时间:2022-08-31 16:52

      自石家庄自疫情发生以来起,截止目前市区全部区域已处于封闭状态,除生活必需的超市、医疗、药店等民生保障外,其他营业类场所门店暂停营业。疫情下的马路冷冷清清,鲜见行人。偶尔能碰见的是我们的那一抹红:疫情下的“摆渡人”——极兔快递小哥。

 极兔

      石家庄极兔快递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不退缩、不躺平,主动出击,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组建极兔快递小哥保供志愿队,各个区域网点出人、出车,他们冒“疫”前行,传递“疫情之下,爱心持续”的温暖希望,共同做好支援工作,全力以赴服务好石家庄封控社区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及“最后一公里”派送工作。他们以专业的配送团队和优秀工作经验,有效保障物资配送质量,为这个城市的生活井然有序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助力石家庄疫情防控工作。

极兔

      正是有了他们的敬业与坚守,才让广大居民足不出户购买到生活用品、医用药品、蔬菜水果。他们没有豪言壮语,他们的事迹也不感天动地,他们只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一个缩影。正是这些人的坚守,担当,奉献,才是传递着直抵人心的中国温度,给我们信心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