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北圆通组织召开旺季动员大会暨幸运大抽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15:32

    双十一旺季即将来临,为备战高峰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2022年10月26日,河北圆通石家庄集运中心召开了旺季保障动员大会,省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中心866人参会。

圆通

     石家庄集运中心部长董磊首先进行动员发言,他指出安全工作重于泰山,要做到“人身安全、防疫安全、快件安全”,时刻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也对旺季期间的各项工作做出了部署和要求。特别强调要不慌不乱,凝心聚力,以最佳的状态,最饱满的热情,最快的速度,奋战双十一。保畅通、保时效、保质量、保安全、保成本,最后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圆通

    随后,安保监察负责人曾凡明对中心疫情防控升级管理做出强调,针对防疫工作各环节做了详细要求,明确要把防疫和安全同时放到首位来抓,确保平稳度过2022年旺季高峰。

    大会最后进行全员幸运大抽奖活动,奖品丰富;特等奖洗衣机、一等奖电饭锅、二等奖空气炸锅等,全员参与没有空奖。员工们兴高采烈、跃跃欲试,抽到大奖的员工喜笑颜开,参与奖也都非常实用,有雨伞、卫生纸、牙膏、香皂等家庭常用的物品。 

    旺季保障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全员上下个个摩拳擦掌、斗志昂扬,相信石家庄圆通集运中心一定能够打赢2022旺季高峰这场硬仗。为全民抗疫和保通保畅做出应有的贡献,更好的稳固圆通在当地市场地位和品牌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