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慰 问 信
发布时间:2013-09-30 10:56

各位会员及全体快递员工:

国庆将至,值此佳节,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谨向全体会员及全省快递从业人员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快递业务近年来发展迅猛,业务量连年递增,增速连续30个月超过50%。快递业已成为我国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邮政管理部门的正确领导,离不开社会各届的大力支持与关心,更离不开全行业广大干部职工的团结一心、共同奋斗。

每逢佳节是合家团聚之日,也是快递旺季生产之时。广大快递员工响应号召,放弃节假日休息,奋战在快件递送的第一线,舍小家、顾大家,把人民群众对快递服务的需求放在首位,克服困难,无私奉献,辛勤工作,兢兢业业,践行着全年无休的服务承诺。各企业在确保旺季安全生产的同时,狠抓快递网点发展建设,为等级评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实现快递业中国梦的美好梦想做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大家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2013年9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