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递新闻
 
全国首家以快递员命名的创新工作室批准成立
发布时间:2021-04-02 10:12

    唐山市邮政管理局、唐山市快递行业协会高度重视行业人才工作,在唐山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郭旭创新工作室”获得命名批复(唐工办发〔2020〕41号,《关于命名2020年度唐山市职工创新工作室的通知》)。2021年3月,唐山市总工会正式颁发牌匾和证书,并补助5000元资金建设支持,这是全国首家以快递员命名的创新工作室。 

全国首家以快递员命名的创新工作室批准成立

 

    郭旭是国家邮政业高技能人才的杰出代表,连续在全省、全国的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荣获“全国邮政行业劳动模范称号”,他爱岗敬业、德技双馨、精益求精、奉献社会,是新时代工匠精神的楷模。“郭旭创新工作室”的建立,将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培养的主阵地作用,通过开展技术攻关、技术交流、名师带徒等活动,加快技术成果转换,助力行业创新发展。进一步完善邮政行业人才培养机制,为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与人才保障,加快实施“人才强邮”战略。


全国首家以快递员命名的创新工作室批准成立

    唐山邮政快递业将积极发扬和传承“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打造人才培养高地,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引领示范和“传帮带”的作用,带动从业人员结构优化和素质提升,激励更多的优秀人才在邮政快递领域建功立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