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协会概况
协会简介
组织机构
协会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概况 >> 协会简介
 
协会简介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成立于2007年10月12日,办公地点设在石家庄。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首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市召开。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由省邮政公司发起,首批会员单位共有67家,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米荣珍当选为首届会长。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性质是由全省范围内部分快递企业自愿组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地方性、行业性并经相关部门批准的社团组织。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宗旨是为全省快递行业服务、为广大协会会员服务、为政府决策服务,并按照协会章程和会员守则开展工作。协助政府部门开展行业调查、决策咨询、产业政策制订等活动,参与制订和修改行业标准,加强会员单位的行业自律、反映会员单位的利益诉求、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客观、公正地调解会员单位之间、会员单位与非会员单位之间以及会员单位与消费者之间的矛盾纠纷,为密切政府部门、快递企业、消费者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搭建桥梁和纽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冀ICP备11000325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