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最新动态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29 8:59

三届四次理事会

    1月23日,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在石家庄召开,各理事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市快递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市邮政管理局主管副局长和冀北区部分快递企业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三届四次理事会

   会议传达了2024年全省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2024年省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新入会会员单位,并为2020年以来新入会会员单位颁牌。

三届四次理事会

    会上,安徽省邮政业安全中心伍宝珠科长讲授了安徽省快递行业智能语音服务系统应用情况,北京智云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快递行业末端配送综合服务平台。本次理事会,还表彰了申通、顺丰等8家先进省级品牌快递企业和廊坊、保定等4个先进市级快递行业协会。

三届四次理事会

    刘荣国会长在报告中,总结了省协会2023年工作,从六大方面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一是充分发挥协会优势,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科技创新成果推广,助力行业动力变革;三是持续推进绿色发展,助力行业低碳转型;四是夯实行业安全责任,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五是保障快递员群体权益,共建和谐行业生态;六是强化协会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协会能力和水平。报告号召各会员企业,坚定信念、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能力和服务质量,以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三届四次理事会

    会议最后,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达旺金达旺同志应邀做了重要讲话。讲话充分肯定了协会2023年工作成绩和2024年部署的工作任务,要求全行业要以问题为导向,在高水平安全建设、提升服务能力、规范经营秩序和科技创新应用等方面深耕,扎实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协会进一步推进体系建设,优化工作机制,强化会员管理,加强行业自律,提高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协会优势,为行业做出更大贡献,用辛勤劳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邮政快递业篇章贡献力量。

三届四次理事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