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最新动态
 
2023年“河北省最美快递员”宣传发布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29 9:22

三届四次理事会

    1月23日,2023年“河北省最美快递员”宣传发布仪式在石家庄隆重召开。发布仪式上,荣获2023年“河北省最美快递员”称号的张永基、王超、李兵等10位一线优秀快递员身披红色荣誉授带,走过红毯,在荣誉墙上庄严签名,由出席颁奖的相关部门领导为获奖者佩戴荣誉奖章、送上奖品。 

最美快递员

   2023年河北省最美快递员选树宣传活动,是由省金融和服务业工会牵头省发改委、省人社厅、省市场监管局、省邮政管理局和省快递行业协会联合组织开展的2023年“河北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活动通过“两推一访”即“单位推、职工推、媒体访”的方式推选出候选名单,后经多部门联合评审,历时5个月,最终评选出10名“河北省最美快递员”。


最美快递员

    让劳动“最美”,习近平总书记称他们是辛勤劳动的“小蜜蜂”。“最美快递员”选树活动目的是引导了广大快递从业人员特别是快递员群体积极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用心用情干好本职工作,为我省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做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重要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以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用辛勤劳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最美快递员

   参加发布仪式还有河北经济日报、河北工人报、燕赵都市报、中国旅游报、河北共产党员杂志社、百度网、长城网等多家媒体。

最美快递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