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石家庄市市委书记邢国辉莅临河北顺丰速运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4-26 21:49

     4月24日石家庄市市委书记邢国辉莅临河北顺丰速运公司调研指导,冀州区负责人李复昌向邢书记做整体介绍。

    邢书记查看了指挥调度中心,堪称“顺丰大脑”的指挥调度中心,通过自主研发的信息化网络及智能管理系统,实现对全网业务“从收到派”的全过程监控,对资源实施统一调度。

石家庄市市委书记邢国辉莅临河北顺丰速运公司调研指导    365天7×24小时全天候服务,基于大数据及多渠道实时的信息收集与分析,通过智能天气预警、高速路况实时显示,对快件和人员安排前置预警;动态化网远程网络视频监控,促进顺丰网点服务形象提升,创造极致的客户服务体验;营运全景图可实时进行件量预测,进行资源预配置,实现系统车辆调动、舱位预定、飞机调配的统一优化,进行智能管理与调度;快件时效管理系统利用快件全生命周期的动静态路由对比,及时发现在各环节中可能出现的异常,实现对快件全过程管控。整个指挥调度中心,通过四通八达的信息系统,第一时间、全面掌控实时状况,保障各环节畅通高效服务。石家庄市市委书记邢国辉莅临河北顺丰速运公司调研指导

    而后邢书记一行等人来到入离职办理区。按照国家规定,顺丰为进入公司的每一名员工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员工在进入公司前,均在此办理入职手续。近年来,企业主要吸纳了包含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伍军人、下岗失业人员等就业群体。成为高校学生的“校外人才培养基地”,也荣幸的被石家庄市人社局认定为“石家庄就业见习基地”。

    邢书记听取企业用工特别是吸纳农民工就业介绍,希望企业强化品牌意识,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吸纳群众就业,努力为就业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