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众志成城抗疫情---河北顺丰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18:41

     顺丰


     8月25日以来,石家庄各行政区因突如其来的疫情陆续封控,河北顺丰公共事务部为一线快递小哥积极协调办理民生保障资质证明,同时向石家庄市商务局申请保供人员通行证3160张,除了保障网点人员的基本出行,同时相关证件也支援了石家庄分拨中心、重货、冷运、大件仓库、车管、同城等其它组织的人员出行。

     每天快递小哥上岗人员有一千多名,除日常派件外,全部都到各大商超进行物资配送,成为了石家庄居民基本生活保障的坚实力量。


顺丰

      9月1日,接到市政府、市商务局和市邮政管理局的紧急任务,要给疫情中高风险区居民运送“爱心”大礼包,河北顺丰四方路大件分部紧急调配39辆货车,45名快递人员,加班加点,终于在当天晚上凌晨两点多把将五千多件爱心“大礼包”快速安全的送到了居民手中,四方路大件部反应迅速、负责担当的表现得到了石家庄市政府的大力赞扬,并将次日所有的“爱心”大礼包运输任务全部交给了顺丰,9月2日,冀州区四方路大件部再次紧急调配六十三辆货车,一直从早上到晚上凌晨四点不停歇,终于将一万五千件“爱心”大礼包全部送到了居民家中。


顺丰

      河北顺丰用实际行动在此次疫情当中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得到石家庄市政府、石家庄市商务局、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的称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