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又一批物资抵达涿州!
发布时间:2023-08-04 15:19

  救灾救援,申通在行动,昨日,由申通快递总部跳跳公益团队统筹安排的救援物资在申通快递河北廊坊固安转运中心火速整装,并于22:00送达涿州高速路口。 

抗灾

   “申通总部给力!”负责接应的申通涿州网点负责人王惠贤难掩激动的心情。此前她的网点已自发组织“申通爱心救援队”在受灾一线,日夜奋战。“感谢总部的物资,真的是及时雨”收到物资的快递小哥眼眶开始泛红,黑夜里,整箱的矿泉水和方便面正在源源不断地送到快递员手中。

抗灾


    申通对涿州的关注还在继续,今日9点,第二批救援物资整装待发,申通跳跳公益与北京乐予慈善基金会共同合作,于14:10将救援物资送往涿州第三中学安置点,据了解,学校及附件村落通信受阻,约有6000余人聚集在安置点中,急需物资,此次送来的大量矿泉水与方便面为群众生命安全上了一道保险。

抗灾
   申通总部跳跳公益负责人刘太秀表示:“在了解到涿州情况后,我们即刻制定方案,第一批救援物资已于昨日到位,第二批物资也于今日送达。我们会持续关注受灾情况,及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