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京东物流承运的多批救援物资持续送抵北京房山、河北涿州
发布时间:2023-08-04 15:23

   8月2-3日,京东物流承运的多批次救援物资持续送抵北京房山、河北涿州等地,快递小哥们也积极参与到各地灾后恢复工作。

   在8月2日京东集团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3000万元物资后,京东物流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小组,从北京周边最近的仓库紧急调集物资,调集专人专车专项保障各项物资迅速到位。8月2日下午至夜间,多辆满载面包、饮用水等生活物资的京东物流车辆持续抵达北京房山、河北涿州等地。

抗灾

   与此同时,京东快递小哥们也积极参与到各地灾后恢复工作当中来。8月2日,位于北京市房山区的京东快递惠康营业部自发开展站点周边的道路清淤工作。据营业部负责人张博通介绍,惠康站点共有27名快递小哥,负责周边50多个小区的快递配送和揽收工作,近期天气多变,居民出门不便,4L装的桶装矿泉水配送单量迎来大幅增长,“一天来8车货,5-6车货都是矿泉水。这几天的货比之前重多了,但能帮到别人,小哥们都挺自豪的”。

   京东快递也在持续关注全国多地的天气情况,提前做好应急预案,配备专项防汛物资,并及时做好运力调配与道路规划,全力保障员工安全、快件安全与运输安全。

抗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