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域外风采
 
敦豪快递任命德国公司新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17-03-16 4:16

    近日,敦豪快递任命Markus Reckling为其德国公司新首席执行官。
    Markus Reckling接管了Wolfgang Albeck的工作,Wolfgang Albeck即将离任在德国邮政敦豪集团20年的工作生涯。
    Markus Reckling将向在德国邮政敦豪集团拥有15年的高级管理经验的敦豪快递欧洲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Pearson汇报工作。自2008年起,Markus Reckling开始担任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作为敦豪快递在土耳其的首席执行官,他在2012年至2016年带领土耳其分公司走上了发展之路。
    John Pearson表示,多年来,Markus Reckling在德国邮政敦豪集团的所有职位中都发挥了切实的影响力,表现出了工作热情和多方面才能,并且致力于追求卓越。在他的领导下,土耳其分公司经历了长期可持续增长并加强了在土耳其的市场领导地位,敦豪快递作为雇主和服务供应商均受到了外部认可。他的经验、商业头脑和客户关注度将成为公司在德国发展定时投递业务的一大优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