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域外风采
 
联邦推出仓储物流服务,助力电商零售卖家
发布时间:2021-04-27 16:45

    为中小企业提供类似亚马逊FBA的一站式物流网络服务,满足一些线上交易增长迅速的公司的需求,国际快递巨头FedEx宣布推出FedEx Fulfillment仓储物流服务。
    据了解,这项新的服务将会涵盖整个订单运送流程:在公司把产品交给联邦快递之后,联邦快递将会负责从仓储、打包到运输的整个流程,甚至包括处理退单。
    但业内人士认为,FedEx这项物流服务将对亚马逊FBA造成冲击。因为这一服务非常类似于亚马逊FBA的服务。FedEx此举意在和长期合作伙伴亚马逊展开竞争,以争取亚马逊最优质的客源。
    据悉,两者之间最大的不同在于,亚马逊的项目会给卖家额外的收益——提高卖家产品的优先级,在亚马逊最优质的消费者面前增加产品曝光量。
    对此,FedEx的供应链高级副总裁Ryan Kelly则表示,与亚马逊不同,FedEx并不是一个电商平台,因此并不会对使用FedEx Fulfillment的卖家造成竞争,“我们的目标是零售卖家,并专注为卖家提供合适的服务,帮助他们扩大业务。”
    物流公司与亚马逊之间关愈加复杂,亚马逊自身也在不断提高自己的运输能力,而这一举动据最终的目的,极有可能是是取代包括联邦快递在内的合作运输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