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大美.中国交通”摄影大赛参赛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04 14:16

各省(区、市)邮政管理局,国家局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单位、各快递企业会员单位:
    第二届“大美.中国交通”摄影大赛为《中国交通鉴》社举办,以直观、多视角度反映2013-2014年完成、在建、新建的工程成就或其他方面的摄影比赛,获奖和入围作品将作为《中国交通鉴》(2014年刊)附录部分入刊存史。现就大赛作品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材范围:邮政行业的人物、事件、物体等。
    二、作品内容:以“大交通大发展”为主题,反映邮政行业建设、发展、变迁、成就及人文精神风貌等。拍摄时间为2013-2014年上半年、获得各类大赛奖项的作品可放宽时限。
    三、基本要求:主题鲜明,真实、生动、感染力强,纪实性与艺术性统一;像素1000万以上,将原始数据文件(Tif格式不低于30M,Jpg格式压缩文件不低于4M)发至联系信箱;以不违背被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原则,配300字左右的“照片背后的故事”。各单位各部门选送作品原则上不超过两幅。
    四、版权说明:参赛者应确保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参赛者还应保证选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如发生法律纠纷,均由作者自行承担,与主办方无关。每位参赛者的作品一经选送即被视为同意中国交通年鉴社拥有对其的使用权。中国交通年鉴社有权在非商业性活动中使用参赛作品,并不另付稿酬。本次大赛不收费,所有应征作品恕不退稿。大赛拟入作品50幅,入刊作品按中国交通年鉴社规定付稿酬。
    五、报送方式:请于2014年4月15日前将图片原始数据文件发送至 renxinhui316@163.com


    联系人:任欣会    联系方式:8667260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