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关于“重污染天气”快递车辆限行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20 15:20

各位理事,会员,较大非会员快递企业: 

    为确保快递企业“重污染天气”车辆的正常通行,《石家庄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暂行)》中涉及“快递车辆”问题,燕赵都市报记者作了采访说明,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快递车辆”不限行内容的说明:

    近日,石家庄市交管局对快递车辆限行问题做出明确解释:在政策尚无进一步修订的情况下,当重污染天气Ⅱ级、Ⅰ级应急响应启动后,快递企业的运输车辆只要持有《快递企业车辆核准证》即可正常出行,无需另外办理其他通行证。

    二、办理“快递车辆核准证”:

    1、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负责,统一办理快递车辆核准证,企业需在每月25日前将申报的相关材料(具体内容详见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网站)寄送至协会,后续工作由协会按照程序办理。

    2、快递车辆核准证有效期为1年。

    请各快递企业及时办理车辆核准证,以免出现车辆无法正常通行等问题。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2015119

附件:附件一.jpg
附件:附件二.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网站备案编号:冀ICP备19028353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