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图片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7 23:31


    2月27日下午,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在石家庄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按照协会章程及协会议程,全体理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河北省快递行业2018年2019年协会工作报告》、《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并审议表决通过了新入会企业申请等三项议案。                                                             

     会议期间,省邮管局訾小春局长到会做了重要讲话。訾局长对全省快递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对快递企业和协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省快递协会按章程履职担当,尽职尽责,依靠会长单位办协会,依靠常务理事做支撑,依靠会员办好协会,同时会员企业也要履行会员责任,积极支持协会工作;二是协会既要独立自主开展工作,又要吸收外省协会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加强外联,不断拓展渠道,加强与制造业、加工业、农产品产业的深入合作;三是主动及时地做好国家局、省政府、省管局有关政策,文件的宣贯工作,近期要认真宣贯国家邮政局与河北省政府签署的《推进河北快递产业集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四是继续抓好“绿色邮政”发展的工作,积极开展绿色包装试点示范,培育绿色发展典型企业;五是协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完善省市级协会联动机制,不断提高协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吸引力。

    同时,訾局长对快递企业就两会期间安保工作、局部地区发生疫情、杜绝邮寄渠道传播、“三化”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全体理事单位和省内品牌企业代表、各市快递协会负责人及市级快递企业代表、省管局主要领导及市场处主要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2019年2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冀ICP备11000325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