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图片
 
唐山市快递行业协会 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6 16:10

唐山市快递行业协会 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按照河北省邮政管理局关于2019年协会工作任务的要求,遵照中共唐山市社会组织党委、唐山市民政局等党建领导机关的工作部署和安排。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唐山市快递行业协会章程》《唐山市全市性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任职管理办法》《唐山市社会团体换届选举工作规程》及参照有关规定。唐山市快递行业协会任期届满,于9月6日正式组织召开“唐山市快递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协会监事所作的监事工作报告,大会认为以上三项报告求真务实、重点突出、旗帜鲜明,为今后行业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稳定的基础。大会审议通过了《唐山市快递行业协会章程》,还审议确定了《收会标准及会费收取办法》《财务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

       大会通过严格的组织程序,在中共唐山市社会组织党委、唐山市民政局以及广大会员单位的共同监督下,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大会选举刘皇宗为会长,大会选举郭爱、孙兆贵、张磊、何文彬、樊晓宇、周得金、张克华、张琛8人为协会副会长,大会选举刘奕、刘明、张佳庆3人为协会监事,大会选举刘韬、信宇虹、张哲青3人为协理事;大会聘任赵始洁为协会秘书长。唐山市民政局孟长青处长,代表宣布大会选举结果,大会选举程序公开、公正、透明,选举结果合法有效。

       中共唐山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市民政局社团处谌志军处长代表党政领导机关发表讲话,他表示,唐山市快递行业协会,既是政府与企业和社会间的桥梁纽带,也是做好邮政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力量。这五年来,协会为我市的邮政行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非公党建工作,快递行业“三化”建设推进工作,快递员关爱工程,以及行业安全保障、诚信法治、职业建设、人才培养、绿色发展等诸多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邮政的新风采。

       唐山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王景峰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五年来,唐山市快递行业协会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致力于行业和企业的共同发展,得到了省邮政管理局和省行业协会的充分肯定,得到了社会民众和广大企业的高度认可。他特别向唐山市快递行业协会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协会为行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辛苦表达真挚感谢。并希望协会继续努力,勤勉工作,充分发扬“勤劳的小蜜蜂”精神,争取更大的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伟大的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唐山市物流行业协会、唐山市工程建设造价管理协会到会祝贺,并发表致辞。唐山市快递行业会员企业代表、中共唐山社会组织党、市民政局、市行政审批局、市邮政管理局以及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等150余人参加了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冀ICP备11000325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