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图片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訾小春局长到会祝贺并致辞
发布时间:2019-11-20 16:2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訾小春局长到会祝贺并致辞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于11月19日下午在石家庄隆重召开。河北省邮政管理局局长訾小春、副局长金达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贺功做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按会议议程,表决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协会财务报告》、《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章程》等六项提案,与会代表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选举表决的方式进行选举,产生了省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刘荣国当选为新一届省快递协会会长并做了表态发言。

    河北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訾小春亲临大会,并对大会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省快递协会二届大会所做的工作,其中在“三化”建设、劳动竞赛、绿色发展、减税降费培训等方面取得的可喜的成绩。同时,对第三届会员大会提出五点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邮政业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履职担当、尽职尽责、主动作为。

    二、认真遵循协会章程,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内设机构,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行业协会间的协同联动,争取扶持政策,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三、牢固树立“依靠会员办好协会、会员企业支持协会”的思想意识,加强服务保障建设,找准工作定位,积极开展各类活动,把协会建成企业之家。

    四、切实加强行业自律,规范企业从业行为,强化企业联动,助力企业开展活动,维护企业利益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创造好的经营秩序。

    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协会要做为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反映企业诉求的渠道和途径,积极组织会议、专题研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协会建设成为作用发挥好、公认信赖高、形象形象力广的新型快递协会。

 

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2019年11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冀ICP备11000325号
地址:石家庄市范西路1号  邮编:050011
电话(传真): 0311-86672604  E-mail:kdxh008@sina.com